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白马寺有停车场吗?白马寺门票价格一览

2019-04-12 10:34:1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926150203.jpg

  白马寺位于河南省洛阳市老城以东12公里,创建于东汉永平十一年(公元68年),中国第一古刹,世界著名伽蓝,是佛教传入中国后兴建的第一座官办寺院,有中国佛教的“祖庭”和“释源”之称,距今已有1900多年的历史。那么,洛阳白马寺有停车场吗?白马寺门票多少钱?

  白马寺是佛教最早传入 中国 的见证,它是 中国 最古老的寺院,佛教在 中国 扎根、传播最初的二百年,整个过程都与白马寺息息相关。这里是 中国 第一次西天求法的产物,是最早来 中国 传教弘法的僧人的居所;这里诞生了第一部中文佛经和中文戒律,产生了第一个 中国 汉地僧人……总之,白马寺是与 中国 佛教的许许多多个“第一”紧紧联在一起的,它是名副其实的 中国 佛教的祖庭和释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