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中国最美的自然景观有哪些?盘点中国最美自然景观

2019-04-15 17:19: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83913218.jpg

  中国的大好河山实在是太多了,有太多太多的自然景观等着我们去领略,溶洞的五光十色、巍峨的山峦、潺潺流水的瀑布,这些都是大自然的神奇。那么,中国的自然景观有哪些?你认为最美的自然景观在是哪里?

  黄龙洞

  张家界的黄龙洞挺出名的,洞里有多种形状的钟乳石,比如:石笋、石柱等等,还有一个高大20米的“定海神针”,在灯光的照耀下,多姿多彩,从上到下将近20米,中间最细的部位直径仅10厘米,加上五彩灯光的渲染,魔幻的色彩简直要将人的心神夺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