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巴厘岛周边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巴厘岛周边海岛起底

2019-04-16 15:28:5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63903140.jpg

  说起巴厘岛这个地方大家应该都非常的熟悉,这个地方可以说是情侣都想去的地方。巴厘岛可以说是一个美丽的地方,因为这地方每年去的人都快都在日渐增加,商业化和环境破坏都比较严重,所以很多小伙伴就开始把目光放向周边的一些海岛,那巴厘岛周边好玩的海岛有哪些呢?

  巴厘岛周边好玩的海岛

  蓝梦岛

  蓝梦岛是巴厘岛周边非常出名的海岛,不仅水质一级棒,非常适合潜水,而且岛上的恶魔的眼泪也是蓝梦岛出了名的景点之一,这里没有巴厘岛的浮华和喧嚣,只有遗世独立的美丽海湾和路不拾遗、夜不闭户的宁静乡村。柔软幼白的沙滩,玻璃般透明的海水,郁郁葱葱的椰林。人间一趟,灿日碧洋,不过如此。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