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黑龙江爬山去哪儿好?十大名山任你选

2019-05-06 14:33:5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86252171.jpg

  现在气温已经逐渐回升,正是到北方爬山的好季节。黑龙江的春季山峦起伏、各有特色,置身于自然之中,漫步在山间小路上,听潺潺溪水在耳边奏鸣,释放身心的疲惫与压力。那么,你知道黑龙江有哪些爬山的好地方吗?这些山分别位于哪个县?

  1、帽儿山 绵延起伏 植物种类繁多

  帽儿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黑龙江省尚志市帽儿山镇,因其山貌似冠状,故称帽儿山。帽儿山属于长白山系张广才岭西坡小岭余脉,地貌属于低山丘陵,绵延起伏,境内植物种类繁多,动物资源丰富,有狐、貂、野猪、狍等。

  五一期间,可以在帽儿山山地游乐园体验飞拉达崖壁攀岩、玻璃栈道、速降滑道、丛林飞跃、高山漂流五大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

  地址:黑龙江省尚志市帽儿山镇。

  2、香炉山 山林密闭参天 四季景色宜人

  香炉山位于哈尔滨市宾县,因主峰形似香炉而得名,是黑龙江省级森林公园,也是哈尔滨东部森林度假、休闲胜地。旅游区内山势高耸险峻,山峰连绵起伏,山林密闭参天,四季景色宜人。主要景点有滴翠谷、木石缘、冰湖、蝴蝶谷等。

  5月18日,香炉山森林马拉松大赛将在香炉山国家森林公园开赛,全程赛道由山地坡道、森林沙土绿道、环山公路组成,极具挑战。沿途经多个景点,可谓国内最美的森林户外挑战赛线路之一。

  地址:哈尔滨市宾县。

  3、松峰山 山峰险峻 山泉、奇石、怪松聚集

  松峰山景区位于哈尔滨市阿城区松峰山镇,是集森林保护区、自然景区、金源文化等为一体的山岳型自然风景旅游区。

  松峰山山峰险峻,有山泉、奇石、怪松,地形地貌独特,是金代皇家避暑、狩猎的园林,素有“东北道教第一名山”、“龙江第一秀”之美誉。风景区内主要景观有棋盘峰、烟囱峰、双乳峰、狮吼峰、鸡冠峰、拜斗峰、小南山、一线天等。

  地址:哈尔滨市阿城区山河镇。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