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烟台海阳市有哪些知名特产?海阳市五大知名特产推荐

2019-06-14 09:41:1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4091737010.jpg

  现在我们大多数都喜欢出门旅游,而出门旅游也总会逛一下当地的特色商场及美食街,看看当地的特色特产,看看有些什么可以买回去做纪念。那么,你知道山东烟台海阳市有哪些知名特产吗?这些特产有你最喜欢吃的吗?

  1.山东烟台海阳市知名特产:海阳白黄瓜

  黄瓜都是人尽皆知,可这海阳白玉黄瓜,却很少人知道,它是海阳的特色品种,跟黄瓜无异,只是表面是白的而已。但这种黄瓜肉质清脆,没有苦涩的味道,非常适合生吃,口感细腻,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2.山东烟台海阳市知名特产:海阳大樱桃

  每每谈及这樱桃我总会对它精致的外表所“迷惑”,但这海阳大樱桃,跟它的名字一样比一般的樱桃要大一些,但仍旧存在那精致的外表。美味,非常适合鲜食,当然也很适合加工成其他樱桃制品。颗粒饱满,色泽诱人,肉质细嫩,酸甜适口,你千万不要错过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