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鸟巢有必要参观吗?北京鸟巢离体育场有多远?

2019-07-10 11:19:48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05554718.jpg

  说到鸟巢,大家应该都知道,这可以说是北京非常出名的体育场地。是08年北京奥运会的主体育场,现在已经成为了北京旅游打卡的新地标,这里除了举办体育赛事之外,还有很多演唱会在这里举办,那到底鸟巢有必要进去参观吗?鸟巢观光车有必要坐吗?

  鸟巢有必要进去参观吗

  作为北京的新地标小编觉得去旅游的话还是值得打开进去参观一下的,去感受一下高科技和环保的完美结合,体育场外部由树枝般交错的钢材编织成“鸟巢”的形状,高低起伏的弧形线条使它看上去像律动的生命体,造型极具视觉冲击力。原先置于鸟巢顶部的祥云火炬塔现在搬到了鸟巢东北侧的火炬广场,在体育场外就能看到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