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宁离塔尔寺远吗?从西宁到塔尔寺怎么去?

2019-07-17 11:11: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塔尔寺是西宁香火非常旺的一座寺院,而且宗教氛围非常浓厚,整座寺院的建筑也非常有气势,距今差不多有400多年的历史了,去西宁旅游一定要好来这里拜佛祈愿,那西宁到塔尔寺多少公里呢?西宁到塔尔寺怎么坐车呢?

  西宁到塔尔寺多少公里

  从西宁市区澳塔尔寺差不多28公里左右,车程大概四十分钟能到,距离也不是很远,如果你是第一次前来,建议你购票游览,因为不进大殿和经院,你是无法膜拜到宗喀巴大师的化身,也欣赏不到寺中的“三绝”,在塔尔寺的购票处有导游服务,建议请一个导游,因为塔尔寺的历史内涵非常深厚,没有导游的讲解,你会错过很多有意思的故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