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雷神有第四部导演回归并担任编剧?锤哥会不会再胖?

2019-07-17 10:15:15来源:四海网综合北晚新视觉

  据外媒,《好莱坞报道者》与Deadline均报道,塔伊加·维迪提(Taika Waititi)将回归执导《雷神4》,还将担任编剧。克里斯·海姆斯沃斯或将再次出演雷神!与此同时,即将在本周六举行的圣迭戈漫展迪士尼板块上,也将官宣这一消息。这也是“漫威电影宇宙”首部拍到第四部的超级英雄单人电影。

  而维迪提手上另一部导演作品——日漫改编真人电影《阿基拉》目前无限期停滞。THR的说法是:因该片剧本迟迟未能完成,所以开拍日期只能延后,现在很难赶上2021年5月21日的原定上映档期。deadline称项目停滞也跟选角困难有关。

  知情人称《阿基拉》片方华纳希望留住维迪提,让他完成《雷神4》后继续做这部电影。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