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彝人古镇好玩吗?彝人古镇旅游攻略收下吧!

2019-09-28 16:16:3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古镇旅游,而古镇旅游已经成为一种新的放松方式了,彝人古镇是昆明的后花园,处在“滇西旅游黄金线”上楚雄市的经济开发区永安西路,镇枕龙川江畔。一个集彝族文化和彝族风情、吃、住、行、游、购、娱为一体的4A级特色旅游景区。那么彝人古镇好玩吗?彝人古镇有什么好玩的?

  彝人古镇好玩吗

  古镇开放时间:08:00-24:00。进镇免费;楚雄彝人古镇长街宴C区票120元;楚雄彝人古镇长街宴B区票140元;楚雄彝人古镇长街宴A区票160元;楚雄彝人古镇长街宴VIP票200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