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台儿庄在山东吗?台儿庄古城交通指南收下吧!

2019-11-02 14:54:46来源:四海网综合

  台儿庄大家应该都听过这个地方吧!对于这个地方的了解基本上都是从课本上得知的,当年的台儿庄大战就是在这里发生,而且这里在古代还是兵家必争之地,可见台儿庄的地理位置十分的重要,那么,台儿庄在哪里呢?台儿庄古城怎么去?

  台儿庄在哪里?

  台儿庄位于山东省的枣庄市,地处在江苏跟山东的交界处,又被称作运河古城。这里在古代是兵家必争之地,在近代也发生了台儿庄大战,因此这里还被称为“中华民族扬威不屈之地”。至今都还保留了不少遗迹,还被世界旅游组织誉为活着的运河。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