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房车旅游买车好还是租车好?哪种更划算?

2019-11-09 14:36:44来源:四海网综合

  自驾游中,房车旅游也越来越普遍。早几年,路上的房车还会吸引大量的目光。现在在高速和景区里,房车已经是非常普遍了好多朋友在羡慕房车旅游的同时,也想拥有着自己的房车。那么,想体验房车旅游,是租车合算还是买车合算呢?

  买车:

  目前国内已经有了一百多家房车生产制造企业,生产的车型涵盖拖挂式及自行式各种房车,价格从10万至上百万不等(仅指自行式房车)。

  买车自由,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心意打造,随时都可以用。

  但是买一辆房车,要解决购车费用和日常费用的问题,要解决停车的问题,要解决使用频率的问题,如果不是重度的房车爱好者,其实是不推荐自己买房车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