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峨眉山适合几日游?一天能爬赏去吗?

2019-11-29 09:14: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峨眉山可以说是四川乃至全国很是出名的一个景点,为中国四大佛教名山之一,其日出、云海、佛光、圣灯被称为“四大奇观”十分的引人入胜,很多游客都是冲着这个来的,那爬峨眉山一天能爬完吗?

  爬峨眉山一天能爬完吗

  爬峨眉山一天还是可以爬完的,只不过用的时间可能会有点长,从山脚爬到山顶的话全程差不多有60公里,徒步爬上去要16个小时。但是途中肯定是需要休息吃饭的,所以徒步峨眉山一般安排2-3天的时间是最好的。建议大家可以第一天爬到半山腰的清音阁休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