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国内最后一波赏红叶的地方 带孩子去也不错!

2019-11-28 16:42:41来源:四海网综合

  从11月底到次年1月,整整接近3个月的时间,都是最佳的黄金观赏期。这里的红叶都肆意地绽放,这里有着中国最顶级的红叶风景线,红叶、碧水、险峰的绝佳搭配,美得惊险,美得惊人,它就是,三峡百里红叶,这里的红叶整整持续三个月的时间,抓紧时间,去看看吧!

  三峡百里红叶

  中国最晚最顶级红叶盛宴

  红叶指数:五颗星★★★★★

  最佳时间:10月-次年1月

  将近100000亩的红叶遍布整个长江三峡流域,193千米,地跨重庆 奉节、巫山和湖北的巴东、秭归、宜昌等五个县市。

  三峡的红叶品种主要是黄栌,这个品种的红叶具有强大的耐寒性,因此别处的红叶凋落的时候,三峡的红叶正是好时节。

  在这里赏红叶,可以游船,也可以走在山中小道,或者自驾,无论哪一种方式都能领略到三峡红叶的美。

  1、小三峡

  映在湖中的秋色多姿多彩

  红叶指数:五颗星★★★★★

  最佳时间:11月-次年1月

  巫山小三峡的红叶观赏期限长达3个月,尽情欣赏不是问题。

  满山的红叶,铺天盖地,与如绿宝石般的湖水相映衬,真是一副秋日好画卷。

  如果想好好的观赏三峡的红叶,坐船观赏可是一个好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