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盘点中国长盛不衰的四大景点 你去过几个?

2019-12-14 10:01:06来源:四海网综合

  众所知周,我国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地域辽阔,有许多的旅游景点,这些景点当中有自然的遗产,还有人造的,有些景点可以说是让人去了一次都不想去了,但是有些景点可以说长盛不衰的景点,景区的名气享誉全球,客流量多的超乎想象。你知道都有哪些景点吗?

  庐山

  庐山中华十大名山之一。位于江西省九江市庐山境内。庐山风景是我国最著名的观光旅游区,这风光优美,水波荡漾,更像是人们口中的人间仙境。如果你来过庐山的话,你就会还想来第二次。

  泰山

  泰山位于山东省中部。泰山是五岳之首素有“天下第一山”之称,泰山具有极其美丽壮观的自然风景,其主要特点为雄、奇、秀、幽等。泰山的自然风光令诗人慨叹,更包含了数不清的名胜古迹,这使泰山成了世界少有的历史文化游览胜地。

  泰山人文历史悠久,文化遗产丰厚。泰山在古代更是皇帝祭天的地方,可见泰山的地位非比寻常。如果是情侣来泰山,观赏日出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