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大理无量樱花谷樱花吃什么好?这六种千万别错过!

2019-12-16 13:42:50来源:四海网综合

  近日,网上曝出无量樱花谷樱花已经开了,樱花谷免费为游客开放,不收费,景区配备有观景台,卫生间、餐饮、住宿等设施,是集观光、旅游、摄影为一体的旅游景区,是摄影爱好者的天堂。那么,大理无量山樱花谷吃什么最好?

  云南有三个樱花谷,保山地区的腾冲樱花谷,玉溪地区的澄江樱花谷,南涧县无量山樱花谷是唯一开满樱花的樱花谷。

  大理无量山樱花谷附近美食小吃

  1、锅巴油粉

  南涧锅巴油粉以其老少皆宜、四季皆可以食的独特风味,深深扎根于每个南涧人的味蕾上。它作为早中晚都可上桌的特色食物,在南涧人心中有着无与伦比的地位。

  2、无量山油鸡枞

  无量山油鸡枞,是一种以南涧无量山出产的鲜鸡枞为主料,另加其他多种配料,经香油炸炒而成的一种作料菜。闻起来香气扑鼻、吃起来味美爽口~

  3、烧饵块

  南涧饵块作为南涧人早点和夜宵的重要成员,颇受南涧人喜爱。在南涧人心中老字号的“小佬家烧饵块”是每一辈南涧人抹不去的记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