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苏烈团战技巧及出装 这些你都了解吗

2019-04-10 08:04:22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苏烈,是一个前期很容易打出优势的英雄,这让玩家想要打前期阵容的时候可以优先考虑,也有很多小伙伴还不清楚苏烈的团战技巧,那么下来就给各位解析一下他的出装及团战技巧吧。

1.jpeg

  苏烈的技能被动是一个复活甲,想要快速起身就需要队友踩灯,不然就是个木头人,给苏烈点灯回血是双向的,苏烈和队友都会回复生命。一技能,强化普攻第三次会触发范围击飞,可卡第三次普攻配合大招打出两次击飞。二技能,类似项羽的一技能,推到墙上会有额外伤害和控制效果,也可配合闪现推人,具体参照项羽的1闪,也可对防御塔造成伤害,之前也有用苏烈打速推的。大招,蓄力时间越长伤害和范围越大,蓄力期间会被打断,所以配合闪现使用效果更佳,大招被动类似火甲,可以对防御塔造成伤害

2.jpeg

  苏烈前期主要帮中路清线和打野快速升4,然后就可以抓一波小龙路,之后可以看情况开龙,有苏烈的队伍开龙一般很难抢,抢了也有可能被卡在龙坑被围剿,后期的苏烈可以跟着后排起保护作用,利用二技能拉开地方刺客与己方输出位的距离,或者看情况利用大招开团,大招配合2技能很容易就能把对面打散,让己方更方便收割和抓单。

  苏烈的出装 学识宝石 抵抗之靴 极影 红莲斗篷,魔女斗篷 霸者重装 反伤刺甲/冰封之心铭文推荐 蓝色调和 绿色虚空 红色宿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