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当前版本的7个TO英雄 拿到就强势上分

2020-10-17 14:30:33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马上新赛季了,上版本强势的英雄大概率也会一直强势,那么来看看当前版本都有什么强的吧。

  上路-吕布

1.jpg

  吕布绝对是当前版本最强上单英雄,抗压能力一流,高端局中出场频率非常高。在体验服中吕布仅仅是削弱了一点2技能的护盾,而其他的都没有削弱,那么在新版本上线的时候,吕布依旧会是最强势上单英雄。

  中路-墨子/上官婉儿/司马懿

2.jpg

  中路位置有3个英雄都榜上有名。墨子是消耗流派的代表,由于射手上场的机会越来越多,墨子到了中后期的消耗能力极强,再加上圣杯的加强,墨子的续航能力也算是被加强。上官婉儿和司马懿都是法刺英雄,尤其是上官婉儿对线只要到了4级就可以压制的对方中单上不了线,而且目前还没有什么好的反制手段,只能乖乖的跟团分担伤害,但是婉儿遇到脆皮可以直接越塔强杀,然后自己黯然离开;司马懿虽然非常强势,但是对玩家的要求也极高,因此大多都是高分段会拿出来,低分段很少出现。

  辅助-鬼谷子

3.jpg

  辅助里面胜率比鬼谷子高的大有人在,但是鬼谷子在路人局中的带节奏能力完胜其他辅助,因为路人局中配合本来就差,基本上大家都是自己打自己的节奏,而鬼谷子作为辅助可以很好的带动团队节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