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手游攻略

王者荣耀版本更新彩蛋 新英雄新活动预告

2019-04-12 09:32:23来源:四海手游综合

  王者荣耀S15要开启了,版本更新会带来很多变化,这次更新也都包含在彩蛋中了。

  自从诸葛亮的黄金分割率皮肤上线后,有时新版本的更新内容都会出现在他的黑板上,这不,S5赛季即将来到之际,王者荣耀抢先服诸葛亮的黑板又更新新内容了,那此次都包含了哪些彩蛋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1.jpg

  1、左上角有两个新英雄,看头像我们可以知道,一个是新英雄瑶,另一个就是新英雄云中君了,瑶定位为辅助,而云中君定位为刺客,按技能介绍看,瑶还有希望成为峡谷里的第一辅助哦。

2.jpg

  2、再看看左下角的牛,上面还标记这S15,这个就是S15赛季的赛季皮肤御旌了,目前官方也官宣了牛魔御旌皮肤的特效了。

  3、中上方还写着不掉星,这个是今年五五开黑节的活动,组队不掉星。

3.jpg

  4、中下方有一个鼠标和键盘,还有一个工作牌,这个是典韦的赛季限定皮肤蓝屏警告,这个也官宣了,看起来还不错哦,而且语音也完美的呈现出了一位暴躁的程序员的形象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