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二手房买卖的法律法规 签二手房合同要注意什么

2018-11-09 11:15:2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我们很多时候,对于二手房发生的各路纠纷都是源于大家对于二手房买卖的法律法规不懂。其实,我们要是牢牢的抓住根源,注意我们签约二手房合同的每一个细节之处,想必纠纷也就会少很多。那么,关于二手房买卖的法律法规?买二手房签合同注意什么?

  关于二手房买卖的法律法规?

  1、签订房屋买卖合同涉及法律法规主要有:《民法通则》、《合同法》、《城市房地产管理法》、《人民法院关于审理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各地颁布的《房地产交易管理办法》的地方法规等。

  2、房产买卖法规是指在房产买卖过程中涉及的一系列法律法规,具体包括《合同法》、《物权法》、预售条例以及各地的关于商品房的预售政策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h123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