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奔驰漏油事件全过程 奔驰漏油维权事件最新消息

2019-04-13 16:33:29来源:四海网综合

奔驰漏油事件全过程 奔驰漏油维权事件最新消息

  四海网:近日奔驰车漏油女车主“大闹”4s店引热议,女车主是硕士学历,刚买的车没开一公里车就漏油,而4S店一直在拖延时间,下面我们来看奔驰漏油维权事件全过程及最新消息吧。

  4月13日凌晨,针对“奔驰车主哭诉维权”,从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获悉,涉事的奔驰轿车已被封存,该局将委托有资质的检测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

  4月11日,“奔驰女车主哭诉维权”的视频在网络上流传后,迅速引发舆论关注。在视频中,一女子表示她在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首付20多万,购买了一辆奔驰车。岂料,新车还没开出4S店院子,就发现车辆发动机存在漏油问题。此后,她多次与4S店沟通解决,却被告知无法退款也不能换车,只能按照“汽车三包政策”更换发动机。

  4月13日凌晨,西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副局长刘林向澎湃新闻介绍:“该车主提车时间是3月27日,纠纷发生后,起初双方是自行协商处理,并未向监管部门投诉。”

  “她给‘12345’和‘12315’热线投诉的时间是4月9日11点左右,当天投诉信息流转到监管部门后,工商和质监机构分别向西安利之星奔驰4S店进行了了解,并敦促他们尽快妥善解决这一纠纷。4S店当晚答复说,确有此事,但已协商沟通好了,双方签订了处理协议。”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