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请问成都公寓值得入手吗?

2019-04-18 15:18: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打拼的城市,拥有属于自己的独立小窝,是每个人都梦寐以求的,当自己下班回来会觉得有归属感,一天的疲惫顿时烟消云散,那么在这个快节奏的生活时代,你是否也在苦恼房子的问题,比如值不值得入手这套公寓,看来看去都没有下决定,今天就以成都公寓为例子吧。

成都公寓.jpg

  目前成都市面上的公寓产品投资回报率往往还比较可观。

  有媒体曾指出:“考察一个公寓项目是否具有投资价值要看它是否有市场,最终还是取决于它的实用性、可用性有多大。有用自然有市场,有市场必然有价值。”因此,交通方便、配套完善、写字楼聚集区以及高校周边的公寓产品无疑是最值得下手的。

  成都公寓“鱼龙混杂”

  这些优质公寓代表值得拥有

  根据这样的评判标准,梳理成都市场目前在售的公寓产品,不难发现,还是有许多公寓值得下手。比如嘉祥平行公寓、铂金汇、润富国际998、鲁能城、蜀都万达广场、环球汇蔚然等公寓等等,各自有自己独有的优势。

  其中嘉祥平行公寓位于大源黄金口岸,临近地铁1号线天府五街站、地铁5号线民乐站,周边沃尔玛、银泰城、大源中央公园等配套十分齐全。公寓在售价格为14000元/平方米。

  铂金汇位于成都市龙泉驿区北泉路与北京路北段交界处,紧邻龙泉驿区政务中心,项目距离地铁2号线书房站约600米,紧靠驿都大道。项目不远处就是永辉超市,距新城吾悦广场(楼盘详情 图库 网友点评)约800米,距沃尔玛超市约600米,社区拥有约3.5万平商街配套。总价25万/套起。

  润富国际998位于城南金融城交子大道与剑南大道的交汇处,整个项目由绿城三大团队(绿城建筑设计、绿城装修设计、绿城物业)精心打造。润富国际占地105亩,总建筑面积53万㎡。项目距1号线金融城站约1000米,与在建的5号线交子大道站无缝连接;周边有仁和春天百货、银泰in99、九方购物中心等商业配套。在售均价22000元/平,交房时间为2018年12月底。

  业内专家分析,随着城市发展的动向以及目前成都楼市《五年规划》政策层面的影响,各重点区域的商业将进一步完善,尤其是交通便利、靠近商务核心区位的地段以及年轻人就业、创业集聚区周边地块,本已稀缺的公寓楼将有着更加不可忽略的市场价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