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死侍为什么会虐杀整个漫威宇宙?是何缘故呢!

2019-05-01 17:55:36来源:四海网综合

  漫威公司出品了很多极具特色的漫画作品,《死侍**漫威宇宙》就是其中的一部作品。其主要的内容是讲述死侍虐杀漫威英雄的这样一个故事。为什么会塑造出一个这样的形象,估计是漫画作者发挥自己空洞的想象力创造出来的,作为一种纯属娱乐的方式。下面具体来看看有关的介绍吧!

u=783384330,1573565911&fm=173&app=25&f=JPEG.jpg

  死侍发觉自己是一个虚拟出来的漫画人物,被玩弄于画师和编剧的鼓掌之间,所以决定拯救所有超级英雄,怎么拯救呢?小贱贱认为唯一的办法便是:杀光他们。

  如果从我们的世界观来看,死侍作为X战警系列一个人气超高的英雄,编辑将此次漫画设计出来,自然有借着人气吸一波金的意思,但是吸金归吸金,这部漫画大开的脑洞也确实受到了多数粉丝的欢迎,不管是萌新还是大佬都至少对这部漫画有所了解。

  下面从剧情层面来说说死侍为什么要**漫威宇宙。先说明一下,这个故事发生在一个不与主宇宙有任何关系的平行宇宙,也就是说,这部漫画里的剧情故事是独立的,不会影响到其他的漫画剧情。

  接下来进入正片:X教授等人将发疯了的死侍送去精神病院(为什么发疯?死侍就是这样一个类似于人格分裂的人,有多重人格)在接受治疗的过程中,死侍隐藏最深的一层人格被激发出来,他意识到自己只是受人操控的一个漫画角色,了解到他所处的整个宇宙都是由编辑创造的,死侍向往自由,所以他就开始了拯救世界,方法就是,把所有人杀掉,是他们获得救赎的唯一方法。以下为漫画正文:

  1.神奇四侠

  神奇四侠作为漫威中较为具有资历的成员,在这部漫画当中首先就遭遇了团灭。死侍甚至连神奇四侠中唯一的女性——隐形女都不放过!神奇四侠,卒。

  2.观察者

  熟悉漫威的朋友们应该都知道观察者。观察者是属于漫威宇宙中一个相当强大而且独立的存在,但是死侍仅仅通过偷袭就轻易的取下了观察者的首级。观察者,卒。

  3.蜘蛛侠

  蜘蛛侠作为漫威的嘴炮二人组的搭档,在死侍逃离了病院之后首先就遭到了死侍的猎杀。直接被抵着下巴,一枪爆头。场面惨不忍睹。蜘蛛侠,卒。

  4.复仇者

  当死侍疯掉的消息传到了复仇者们的耳中后,大家在基地里面迅速召开了会议来讨论如何处理死侍。但是就在会议正在进行的时候,突然桌子下面的炸弹被引爆,复仇者们被一波端(除了雷神)。复仇者联盟,卒。

  5.雷神

  恼羞成怒的雷神索尔举起雷神之锤发誓要杀掉死侍。索尔直接把锤子扔向了死侍,但是死侍反而借助锤子和皮姆博士(蚁人)的放大功能,将锤子放大回敬给索尔。索尔,卒。

  6.浩克

  收拾完雷神之后,死侍也杀掉了许多超级英雄。此时又找到了布鲁斯班纳——绿巨人。当然结果可想而知,死侍被暴打了一顿。精疲力尽的绿巨人在收拾完死侍后,找了个山洞躲了起来睡觉。逐渐又恢复到布鲁斯·班纳的他,被死侍一刀斩杀。绿巨人,卒。

  7.万磁王和X教授

  死侍在杀掉浩克之后又奔向了X战警,屠戮了整个学院。并且将X教授绑在了凳子上折磨,最终导致了X教授的脑死亡。而此时的万磁王被扔进“果冻”状的凝胶中动弹不得,直至死亡。万磁王(X教授),卒。

  8.金刚狼

  作为X战警最后的王牌,金刚狼正面硬肛了一波死侍。其实两者不仅仅在这部漫画中有过对决,在很多作品中都有。但仅仅在这部作品中,死侍凭借了神器——碳钠钢刀阻止了金刚狼的自愈。金刚狼,卒。

  9.死侍VS死侍

  但是死侍远远不满足于此。死侍杀掉了许多反派,BOSS,神之后,直接开始穿梭于各个平行宇宙,杀死了平行宇宙中的自己。死侍,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