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汽车空调漏氟是怎么回事?平时应该注意什么

2019-05-23 11:44:12来源:四海网综合

  汽车空调用的时间久的话可能会出现漏氟的情况,那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怎么办呢?平时我们应该注意哪些呢

1554857790.jpg

  如果是正常使用的汽车,在三年左右就出现漏氟,可能有以下两点主要原因。一,管路密封,冷凝器,蒸发箱被腐蚀所致。二,压缩机温度过高,熔化了与压缩机连接处管路的密封。

  那是什么原因导致腐蚀和压缩机温度过高呢?罪魁祸首就是空调系统内变质的冷冻油。汽车空调在经过一个夏天长时间高负荷运转之后,其内部冷冻润滑油就会变质,同机油性质一样。那么在春、秋、冬不运行制冷时,变质冷冻油就随机附着在空调内部各个地方,制别是冷凝器,蒸发箱。慢慢腐蚀我们的空调系统。自然而然氟就漏了。变质冷冻油会降低压缩机润滑性,压缩机运行时温度就会高于额定值,从而熔化连接处橡胶密封。氟自然也漏。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