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坐飞机行李怎么托运 办理托运的条件是什么

2019-05-29 17:20:18来源:四海网综合

  很多朋友出门在外会携带大量的行李,但是在运输方面却是个大问题,而飞机作为常见的交通工具中的一种,如果要乘坐飞机的话行李应该怎么运输呢?什么情况下可以办理行李托运呢?

1554879760 (1).jpg

  首先判断是否需要托运。

  因为一旦托运,下飞机后还要在大转盘处领取行李,会耽误一定的时间,一般不用托运的话就直接随身携带,在飞机客舱内也有行李柜。一般20寸(含)以下的箱包不用办理托运。

  02

  提前准备行李。

  一般国内航班的托运免费重量为每人20KG,超重后会收取一定的费用,还是比较贵的,所以应该提前准备好行李,避免超重。

  03

  不能托运的物品。

  有一些物品是不能托运的,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不要将下列物品放置于托运行李中:贵重物品,管制刀具,打火机,宠物等等。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