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生怎么去除小胡子 漂胡剂会致癌吗

2019-06-03 10:47:05来源:四海网综合

  男生有胡子是一件很正常的事情,但是女生有胡子是不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呢?可是偏偏有胡子的女生不在少数,那么漂胡剂经常使用会致癌吗?女生如何去除小胡子呢?

1554794114.jpg

  漂胡剂致癌吗:

  最近在抖音上非常流行一款漂胡剂,据说这是一款号称可以让小胡子瞬间消失的产品,但是在这个产品卖得最火爆的时候,却被传出了有致癌的风险,其实一般来说,只要是正规的厂家生产的漂胡剂都不会有致癌的风险。

  但是唯一的缺点就是漂胡剂一般都具有强烈的刺激性,比较容易灼伤皮肤,所以漂胡剂的话还是尽量少用,而且因为漂过的胡子到后面你会发现保持的时间越来越短,所以漂胡剂虽然能立竿见影,但是胡子还是原来的胡子,本身还是会长长哦,只是把原来的黑色弄成了不明显的颜色而已。

  注意使用漂胡剂的话,一定要先做过敏测试哦,不然自己的皮肤不适合做漂胡那后果可能会比较严重呢。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