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晶怒斥幽灵场 电影最好的我们票房造假?

2019-06-09 09:33:32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四海网:由四大影帝主演的电影《追龙2》上映三日,票房刚刚1.63亿。电影上映后,口碑远远不如《追龙》,票房可能很难突破3亿。这个票房,很显然不能让踌躇满志的王晶满意。

  6月8日晚上,王晶发飙了。针对最近热映的电影《最好的我们》,王晶公开怒斥:以为幽灵场已是没人敢做的违法事,居然还有人敢来,电影圈还需要这样干吗?电影局请注意一下。

E80AD89FE06CBE674D882B2D7F3537F1400AD3B8_size32_w640_h404.jpeg

  《最好的我们》上映3天,票房已经达到了1.33亿。《最好的我们》电影微博,公开回应:我们绝不会而已抹黑他人作品,也不绝不姑息他人对我们的而已抹黑。

  有网友发文质疑该片人为操纵票房,称上映次日24小时内全国至少有944个场次上座率高达100%,其中大部分分布在晚22:50至次日10:00之间。8日晚,该片官微发布声明,表示已与各院线负责人联系并将沟通情况承包,个别影院存在系统问题或其他特殊原因,绝无票房注水、上座率作假等情况发生。“我们会向相关部门举证,以示清白。对于凭空捏造及发布虚假信息者,片方和发行方保留追究其法律的责任的权利。”

  声明还表示,网上流传的“电影《最好的我们》请职业差评师打低分伤害电影”的说法,纯属子虚乌有,恶意造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