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不同年龄阶段适合什么样的香水 喷香水需要注意什么

2019-06-12 17:04:53来源:四海网综合

  香水其实非常能凸显一个人的品位,尤其是在一些重要场合,香水更能凸显一个人的气质与气场。但是香水并不是随意使用的,不同阶段的人所使用的香水也是不同的,代表不同的风格。那么你知道不同的场合用什么味道的香水合适呢?

1555904165.png

  不同场合用什么类型的香水

  1、准备参加好友的婚礼

  参加婚礼,主角永远是新娘,你的香味不要太引人注意:而且婚礼是许多人聚集的场所,选择的香味也不要相互干扰。

  建议香型:明朗.华丽又不太过强调个,陛的花香系或年轻的绿香色系。

  TIPS:不管涂什么香水,一旦涂抹过量,就显得很失礼。涂在手腕、前胸等部位比较合适。

  2、如果你是个办公室族

  整天坐办公室的你,香味绝不能浓烈,那样会让周围人反感。保留一点温柔的性感,是职场上给人留下良好印象的秘决。

  建议香型:知性、清爽,带有女性温和气质的绿草系香水。

  3、要去参加场面豪华的Party

  盛大PartY是很多人聚集的场所,不适合太过呛人的香味,但可选择比较适合于装扮的华丽香水,而且也可展示一个与办公室完全不同的你,绝对是使用个性香氛的大好机会。

  建议香型:成熟、性感的东洋香系或成熟火辣的香味。如果觉得不太习惯,可在脚踝或膝盖内侧涂上一点就可以了。

  4、如果今天需要穿民族服装

  穿民族服装特别是旗袍类酌服装,适合使用香包类香水。在穿旗袍的前一天,先将旗袍摊开,在距离旗袍两尺的位置喷些香水,让微香慢慢渗入织物的纤维内。有意思的是,传统酌名牌香水几乎都适合穿民族服装。

  建议香型:混合一些木香香味,很适合搭配民族服装;年轻女孩再添加些含羞草香精也相当不错。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