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俊凯帮杨紫拎包姐弟CP感十足 网友表示很酸

2019-06-16 15:37:46来源:四海网综合上海热线

  综艺《中餐厅》第三季已经开始录制,本季餐厅选址在具有很有特色文化的意大利,颇有惊喜。餐厅的员工也全部的确定,除了上一季的嘉宾王俊凯之外,包括店长赵薇全部换掉了。其中新嘉宾杨紫、秦海璐、林述巍加盟,第一季的黄晓明回归。

  与前两季不同的是,本季邀请了专业的厨师林述巍,正宗的大厨不仅能把中国的美味传播给外国人,更能减轻嘉宾的们的压力,不会像第一、二季一样,让张亮累出心肌炎,让小白切到手,考虑得十分的周到了。

20190616020151270.jpg

  节目刚开录,杨紫和王俊凯的新闻就层出不穷,流量明星果真会给节目带来很多人气。王俊凯还是和以往一样,十分的贴心,经常给顾客和朋友拍照,而且特认真。这不,和杨紫录节目,免不了要给爱美的小猴子拍照。照片中,杨紫坐在石阶上,托腮沉思,摆出一副“思考人生”的样子。王俊凯则是蹲着马步,找好角度,帮杨紫排除最美的效果,画面十分温馨,姐弟俩关系很融洽。

  据网友传回来的视频中,杨紫和王俊凯的关系十分友好,两人经常一起在餐厅外面聊天。视频中,杨紫疑似用手摸了下王俊凯的脸,看到摄影师过来,便起身离开,很害羞的样子。实际上两姐弟只是正常互动,杨紫指摄像机而不是摸脸,很多粉丝都误会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