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ck和zara的包包哪种好?小ck和zara有什么区别

2019-06-27 16:18: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ck和zara作为最受当代女生喜欢的快时尚品牌,常常会被拿来作比较,应为小ck和zara的口碑都是非常不错的同样是深受女生的喜欢,那么哪一款更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20.jpg

  小ck和zara的包哪个好

  小ck和zara的包价格都差不多,在200元至400元左右,而zara的包设计风格更大胆。

  小ck

  Charles & Keith是来自新加坡的时尚女鞋和包袋品牌,俗称小ck,品牌结合了时尚的格调与概念,通过优质的选材,尽显潮流时尚气质,也是本仙女的最爱~~

  小ck最近出的新款仿佛开挂了一样,可谓是赚足了眼球,不看logo的话是不是还以为哪个大牌发布了新品!据说小红书也可以购买了哟~

  zara

  ZARA是西班牙公司Inditex Group旗下的一个女装品牌,在传统的顶级服饰品牌和大众服饰中间独辟蹊径开创了快速时尚模式,深受全球时尚青年的喜爱。不过不要总想着去ZARA买衣服啦,ZARA的包包也可以让你瞬间变成时尚ICON!

  价格区间:199-399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