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适合夏季的口红色号有哪些?哪些品牌的最好看

2019-06-28 15:36:57来源:四海网综合

  口红的色号有很多,但是并不是所有的颜色都适合夏天使用,应为夏季天气炎热女生选择口红应该选择颜色活泼些的,看起来有活力又好看!那么适合夏季的口红颜色有哪些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5904165.jpg

  夏季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NO 1.橘色

  夏天用橘色简直不能再合适了,本身就是一种很阳光的色彩,涂上嘴瞬间就会让人青春时尚许多,重点是灰常地显白,健康!

  NO 2.橘粉色

  橘粉色的口红跟橘色相比,有点偏粉色调(Nancy好像说一句废话),但看上去就比较俏皮和可爱,上嘴让人显得温柔恬淡,比较日常的一个颜色。

  NO 3.正红色

  正红色是很经典永恒的颜色,夏天用这个颜色的口红,可以让肤色提高几个度,特别适合黄皮仙女使用,而且还hin显气质,这种话Nancy会随便告诉别人?

  NO 4.水红色

  水红色的口红不像正红色那么显眼,看上去更加清爽、低调,夏天涂这个颜色的口红让皮肤看上去更加白嫩,更能突显女性魅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