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英国伦敦28小时内4人被 创英国最高纪录

2019-07-01 15:27:16来源:四海网综合

英国伦敦28小时内4人被 创英国最高纪录

  四海网:近两年来,英国伦敦暴力犯罪频发。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具体来说是在28个小时之内,又有四个人接连被杀,其中包括一名怀孕已八个月的孕妇。

  当地时间6月29日凌晨,一名26岁的孕妇在伦敦南部被人用刀刺死。她腹中的胎儿被救了下来,但由于早产,目前孩子的情况不太好。

  遇害孕妇的邻居:大概是昨天(6月29日)凌晨三点半,我妹妹叫醒我,说她听到有人在尖叫。她一个人很害怕。我们从窗户望出去,看到街上都是警察,还有救护车。大概十分钟后,我看到有人出来,还抱着个婴儿。然而他们把孩子送进救护车里。

  伦敦警方先后抓了两名嫌疑人,其中一人已经获释。目前,案件的调查还在进行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