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王宝强低价出售美国房产 急于脱手赔本出售

2019-07-01 11:27:39来源:四海网综合

王宝强低价出售美国房产 急于脱手赔本出售

  四海网:据香港媒体报道,王宝强与前妻马蓉在南加州巴沙迪那市(Pasadena)的一套房产已上市代售,据房产经纪透露,这套房子以120万美金购买,五年过后,挂牌价不到130万美金,几乎是赔本求售,可能王宝强是想低价赶快脱手。

  这套房产位于巴沙迪那市Riviera Dr上,该区以洋人居民为主,非常宁静。而根据房产信息显示,房屋为四个卧室,三个浴室,室内2315平方尺,占地1万4000平方尺,屋后还有游泳池。不过虽然网络上显示这处房产已上市九天,但家门口并未挂出售卖的牌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