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00个西瓜被砍烂 砍瓜者简直丧心病狂

2019-07-09 08:39:33来源:四海网综合

  四海网:7月7日,山西西安蓝田县。有位李大嫂联系到记者,希望记者帮帮她。李大嫂是蓝田县下面一个村子里的村民。老实本分的她主要靠务农为生。家里几个孩子还在上学,如果只种农作物很难给孩子们好的生活,于是今年春天,李大嫂种了4.5亩地的西瓜。种植经济作物比较麻烦,李大嫂这一个春天废了不少心思。

  好在功夫不负有心人,一转眼,三个月过去了。西瓜成熟了,一个个圆滚滚的像个大皮球,可爱喜人。李大嫂心里美滋滋的。她心想着,等到这些西瓜卖完,不但孩子们的学费有着落了,自己家里还能存上一两万块吧。7月4日上午,李大嫂摘了一车西瓜拉到街上去卖。下午李大嫂到地里看了一眼,西瓜都还好好的。

  7月5日早上,李大嫂到地里摘瓜,准备再拉一车到集市上去卖。刚走进瓜地就看见西瓜被人用刀砍烂了,李大嫂开始以为是谁家孩子顽皮,没放在心上。结果再往里走,地里的一幕幕气哭了李大嫂。这4.5亩地的西瓜,百分之九十的瓜被人用刀砍烂了。李大嫂说完领着记者到地里去看,记者刚走进瓜地,就闻到一股西瓜腐烂的味道。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