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眉粉的正确使用方法是什么?眉粉和眉笔哪个好

2019-07-10 11:38:53来源:四海网综合

  眉粉是女生画眉毛常用的一种化妆品,与眉笔不同的是眉粉更加的细腻上色会更重,那么眉粉的正确使用方法有哪些呢?眉粉和眉笔哪个好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6.jpg

  眉粉正确使用方法

  如果女生要学会化妆的话,我们一定要懂得眉粉的使用方法,因为如果不懂得使用,眉粉的话,会让我们整张脸上的妆容功亏一篑。眉毛的使用是非常讲究的,不是随随便便涂抹就可以了,所以我们一定要掌握眉粉的正确使用方法。首先我们要根据自己皮肤的颜色和自身的喜好选择合适我们自己的颜色。再按照以下方法用眉粉画眉。

  1、梳顺眉毛,用螺旋状的眉刷,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从眉头到眉峰的上方,再从眉峰到眉尾的下方,将眉毛慢慢梳顺。

  2、用眉粉画出自然眉型 用刷子在眉头的位置刷上适量的眉粉,颜色尽量选择较浅、较明亮的眉粉为主,增加浓度。

  3、眉毛的颜色要均匀的才自然 在画出眉尾之后,再拿出眉笔将刚刚眉毛中间有颜色不连接,或是不均匀的地方补满,让眉色更均匀。

  4、完成以上这些步骤之后,再度梳顺你的眉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