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定妆散粉应该怎么用?散粉那个牌子好

2019-07-10 15:06: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化妆品是女生最喜欢的,很多大牌的化妆品都有自己品牌的散粉,那么这么多的散粉品牌那个牌子好呢?散粉应该怎用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9.jpg

  散粉哪个牌子好

  娇兰幻彩流星粉球

  简直是颜控必备彩妆单品,包装质感无敌,打开盒子之后,六种色彩集于一盒,分开使用还能打造不同眼影效果,金黄色的球可用作提亮,红色球可用作腮红,还可以根据不同肤色来挑选颜色的珠珠做搭配使用。渴望打造全天通透白皙妆容的你不要错过哦!

  贝玲妃蒲公英蜜粉

  听名字就是知道,轻薄好气色的明星产品,经典中的经典,包装也是真的很漂亮,轻松打造无敌好脸色。含有蒲公英植物萃取精华,让蜜粉更服贴、轻透。蜜粉刷的方形设计,比任何形状的刷子都容易将蜜粉刷匀。带点紫感的粉红色的蜜粉,使用在任何肤色,都非常自然。

  如何正确使用散粉

  用海绵扑沾取少量散粉,先涂抹至脸部两颊处,注意涂抹手法为轻轻按压,切勿直接横向涂抹,涂抹完两颊后再涂抹额头、鼻翼、下巴,注意鼻翼处要少涂,否则鼻子出油会影响散粉效果,最后是涂抹一些细小部位,例如发际线、脖子等部位,注意眼睛周围、眉毛处也要要涂抹散粉的,能够帮助眉粉和眼影不脱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