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孙宇晨取消巴菲特午餐是怎么回事?巴菲特午餐拍卖所花的钱怎么办?

2019-07-23 08:38:52来源:四海网综合21世纪经济报道

0dc4-iaantfi9350920.jpg

  7月23日清晨5:49,孙宇晨发布微博称,取消了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

  微博中,孙宇晨称,“感谢各界朋友关心,本人因突发肾结石正于医院治疗,因故取消与巴菲特先生的午餐会面。目前身体情况一切稳定,处于恢复期,无法接受采访,请各位原谅。待近期身体恢复后,将很快与外界见面。”

  孙宇晨还特别提及:“对于格莱德基金会的捐赠已经完成,仍然有效。”

  格莱德基金会,位于美国西部城市旧金山,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自2000年起每年拍卖一次与他共享午餐机会,把拍卖收入捐给美国慈善机构格莱德基金会(Glide Foundation),用于帮助旧金山地区穷人和无家可归者。

  今年6月初,波场TRON创始人孙宇晨高调宣布,自己以破纪录4,567,888美元成功拍下沃伦巴菲特20周年慈善午宴。

  此前,孙宇晨表示,会邀请代表币圈行业的人跟巴菲特一起进行午餐,并向其介绍区块链和虚拟货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