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乐嘉送女儿上少林 魔鬼式养娃引热议

2019-07-27 16:17:06来源:四海网综合

乐嘉送女儿上少林 魔鬼式养娃引热议

  四海网:7月25日晚上,乐嘉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女儿的照片,并表示自己又一次把自己的女儿送到少林寺去了

  乐嘉说自己的女儿灵儿本来死活不肯去少林寺,因为那边环境太苦,但自己还是是出浑身解数把女儿骗去了。

  乐嘉还说,自己平常太宠女儿了,所以去到少林寺他还让那里的师父对灵儿要求狠点,从照片中我们也可以看到,灵儿都被师父罚扎马步罚到哭了,满脸委屈的样子真是让人心疼呢。

  虽然被罚哭了,但灵儿平常习武还是非常认真的,你看她穿着少林寺的服装打武术的样子,可真是有模有样的,非常帅气呢。

  虽然有些动作还是比较稚嫩,充满了孩子气,但已经进步非常大了,作为一个六岁半的孩子,能有如此毅力已经很不错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