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陈冠希夫妇齐晒女 陈冠希变宠娃狂魔

2019-08-05 11:39:58来源:四海网综合

陈冠希夫妇齐晒女 陈冠希变宠娃狂魔

  四海网:8月4日一大早,秦舒培在社交平台晒出了抱着女儿的照片,就在几个小时前,陈冠希晒出了跟女儿Alaia一起早晨散步,看来这几天的时间里,一家三口终于停下工作,享受亲子时光。

  在秦舒培晒出照片之后,陈冠希更是第一时间点赞评论,两人在一起也有好几年的时间,秦舒培为陈冠希生下女儿之后,才有了家的感觉。陈冠希也从“浪子”俨然成了宠妻宠女狂魔。

  两夫妻同时晒女儿,爸爸带着的女儿随便扎着丸子头,头发凌乱,穿着跟假小子一般,父女俩迎着初升的太阳散步,陈冠希自从有了女儿之后,也开始跟着早起,陪着女儿玩。秦舒培晒出怀抱中熟睡的Alaia,母爱爆棚,两个人都是很好的父母,虽然有着忙不完的工作,但还是尽量抽时间陪着Alaia长大。

  现在的陈冠希秦舒培一家三口真是幸福的让人羡慕,谁能想到当年帅气逼人的“浪子”陈冠希,最终会因为一个女人,一个孩子回归家庭,而且回归家庭之后又是那么的爱老婆孩子,这其中离不开秦舒培的智慧和Alaia的出现,你喜欢陈冠希这一家三口?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