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一照片刷爆朋友圈 民警救人瞬间引万人泪目

2019-08-05 11:0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一照片刷爆朋友圈 民警救人瞬间引万人泪目

  四海网:3日上午,24小时客户端率先刊发了江山摄影发烧友王明芝抓拍的一张图片:浩渺江边的观景台上,一女子纵身跳江,被身后救援人员出手拉住,还有一名民警冲向江边……

  这张照片,一经刊发后迅速在网上发酵。而照片背后的感人故事也渐渐浮出水面。

  女孩欲轻生,民警及时救人

  8月2日18时左右,正在巡逻的江山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民警徐帅军接到警情:一名女孩因与家人发生口角,在须江边的观景台上欲跳水轻生。徐帅军和辅警姜波立刻赶到现场,只见女孩站在须江边的观景台上不停地抽泣。

  须江横贯江山城区,事发地点又在闹市中心区域,这个点是纳凉健身摄影的人最多的时段。

  徐帅军一边疏散围观群众,一边和辅警姜波一起尝试与轻生女孩进行交流,试图控制其激动的情绪。几分钟后,女孩的父母赶到现场。看见女孩站在观景台上,母亲失声痛哭,父亲也激动地一步上前想拉住女儿。见父母赶到现场,女孩大哭起来。为了平缓女孩的情绪,徐帅军将其父母劝退至安全地带。同时,他和赶来的特警大队、城中派出所的救援警力一起商量对策。

  此时,特警大队的救援橡皮艇已经停在了女孩跳水有可能会落入的方位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