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全国七夕拥抱指数 七夕撩妹先看天气

2019-08-07 14:28: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全国七夕拥抱指数 七夕撩妹先看天气

  四海网:今天(8月7日),是中国传统的七夕佳节,传说中,这一天,牛郎织女跨过银河的阻隔,相约以解相思之苦。从古至今,人们都用这个节日来表达爱意,约会没有正确的姿势怎么行?但其实,老天已经把约会姿势悄悄地安排好了呢!让天气君带你来看一看吧!

  拥抱指数2颗星:安徽江西湖北等地白天体感45℃ 夜间暑热渐消

  今天白天,在安徽、浙江、江西、湖北、湖南、广东、广西、福建、海南可能会有35℃以上高温出现,并且配合最低70%左右的相对湿度,人的体感温度会达到45℃左右,闷热感十足。但夜间,温度都能降到30℃或以下,体感舒适不少。

  男友力Max必杀技:

  白天炎热就请专心工作吧,入夜后,体感渐渐凉爽,约你的她来场夏日夜晚的浪漫约会吧。但夜间上述地区的湿度仍然很高,拥抱稍显黏腻,不如就牵牵小手来告白吧。

  拥抱指数3颗星:东北内蒙古重庆局地雨大扰行程 带伞防“泡汤”

  今天,华北、黄淮、东北、西北中东部、华南部分地区、西南东部等地,可能会有雨水出现,其中,东北、内蒙古中东部、重庆雨势较大可能会有中雨,部分地区大到暴雨,大多以雷雨方式出现,一场突如其来的降雨可能会打乱行程。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