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幼儿园没招生就满员 幼儿园招生疑暗箱操作

2019-08-08 10:03: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幼儿园没招生就满员 幼儿园招生疑暗箱操作

  四海网:“还没看到招生通知呢,突然就说招生结束了,没招生就满员,这太不符合逻辑。”近日,家住西安市大兴新区永安路附近的张先生向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反映,为了孩子上学,他从去年开始一直关注着莲湖区第八幼儿园的秋季招生动态,可令他没想到的是,8月3日,幼儿园突然贴出告示称,招生已满。“还没招生呢,学生就满了,这也太奇怪了。”

  民生热线:莲湖区第八幼儿园秋季招生太不透明 还没开始就结束

  招生还没开始就结束 家长质疑幼儿园暗箱操作

  张先生告诉记者,他的孩子今年满3岁,9月份就该上幼儿园了。因为家门口就是莲湖区第八幼儿园,张先生就想给孩子报上名,离家近也方便。

  “幼儿园2018年建成,去年第一年招生,招生简章只贴了4个小时就招生结束,很多孩子都没报上名。”知道报名难,张先生一家时刻都关注着幼儿园的招生动态。 “从今年7月份开始,我和家里人几乎每天都去学校门口看信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