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偷内裤被遣送出境 国外垃圾中国不留

2019-08-09 08:59:47来源:四海网综合

偷内裤被遣送出境 国外垃圾中国不留

  四海网:据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新浪微博社区委员会专家成员“江宁公安在线”8月8日消息,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开发区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南京市江宁区某商场服饰店内一外籍男子偷盗被保安现场抓住,被盗商品价值200余元。

  经了解,该商场保安在巡逻时,发现一外籍男子拿着两条内裤进入试衣间。由于内裤不属于可试穿商品,保安觉得奇怪,便上前跟到了更衣室门口。在更衣室门口,保安听见类似剪防盗扣的声音,便没有轻举妄动,而是来到商店门口驻足等候。看着该外籍男子从更衣室出来后,直接走出服饰店的门,手中的两条内裤也早已消失不见,确定该外籍男子确有偷盗嫌疑时,保安上前拦住该男子并立即报警。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并对该外籍男子进行询问。该外籍男子当场从背包里拿出了那两条内裤,并对其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警方遂将其带回派出所进一步审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