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纪梵希t恤是怎么回事 纪梵希T恤被曝不尊重中国主权

2019-08-12 14:29:25来源:四海网综合

纪梵希t恤是怎么回事 纪梵希T恤被曝不尊重中国主权

  继Versace范思哲,Coach蔻驰后,另一个国际奢侈品大牌Givenchy也犯了类似的错误,将香港、台湾以与其他国家并列的形式印制在T恤上。Givenchy纪梵希T恤也***不尊重中国主权,目前为止品牌对此事还未作出回应。

  随后Givenchy紀梵希发布致歉声明:关于今日引起部分网友讨论的海外市场纪梵希印花T恤中的错误而引发大家的关注,对此纪梵希深表歉意。对于任何的人为疏忽与错误,纪梵希一定立即纠正并引以为戒。纪梵希品牌一贯尊重中国主权,坚决拥护一个中国原则,坚定不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