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减肥脑芯片来了!美国六名病态肥胖患者将率先试验

2019-08-15 21:44:22来源:四海网综合

16.png

  四海网:近日,六名病态肥胖的美国人已同意参加斯坦福大学的一项脑芯片临床试验,当他们考虑食物时,这种脑芯片会摧毁这种想法。科学家表示,实验将把大脑对脂肪类食物的反应与对健康食品的反应分开。

       一旦植入大脑会将会持续记录大脑活动,在最近发表的《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刊》一项研究表明,它可以用来抑制小鼠的暴饮暴食,现在科学家们想要验证是否同样对“失去饮食控制”的人类有效。这项科学实验将持续五年,将有六名参与者将RNS芯片植入大脑18个月!芯片将在开启刺激之前监控大脑活动六个月,以试图识别指示“食物狂欢”的活动模式。这样的芯片你需要吗?

      网友评论:

15.png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