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一企业曝用真人假冒AI编程!竟然挣了一个多亿

2019-08-16 08:50:09来源:四海网综合

13.jpg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家名为Engineer.ai的印度公司谎称用AI技术编写代码,2018年骗取了2950万美元融资,然而讽刺的是,Engineer.ai的真实业务开展中,并没有使用AI,用的是来自印度的程序员冒充AI。

14.jpg

  用人装AI,挣了1个多亿

  Engineer.ai成立于2016年,声称要打造一个平台,将AI,设计师团队和开发者团队结合在一起,构建定制化的数字产品。

  2017年,Engineer.ai推出首款AI平台产品Buider V1。

  官方介绍,使用Builder,无需具备任何技术,只要你有想法,就可以创建一个新的移动App项目,速度是现在开发流程的2倍,成本只需1/3。

  Engineer.ai表示,借助内置的人类辅助AI Natasha,就能实现移动App的自动化开发。

  只需要大约一个小时,能帮助客户从零开始完成80%的移动App开发任务。

  这一故事,引起了不少风投机构的兴趣。

  在2018年11月,Engineer.ai筹集了2950万美元(约合2亿元人民币)的A轮投资。在当时,这是欧洲数额最大的A轮融资之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