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dota2ti9积分排名最新榜单实时更新

2019-08-16 10:21:11来源:四海网综合

  《Dota2》“2019国际邀请赛(Ti9)”小组赛在8月15日正式打响,第一日的比赛已经结束,第二日的比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接下来的比赛会更加精彩,dota2ti9最新的积分排名榜单会陆陆续续出来,一起拭目以待。

TIM��ͼ20190816084533.png

  赛事规则

  十八支战队已分为A、B两个小组,每个小组中的各支战队将逐一交手,赛制为BO2单循环。根据各战队取得的战绩,小组前四名进入主赛事胜者组,5-8名进入主赛事败者组,小组最后一名将无缘主赛事阶段的比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yanfa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