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印度奇葩投石节超百人受伤!被石头砸中的机率多说明越幸运

2019-08-17 09:29:53来源:四海网综合

19.jpg

视频截图

  15日,印度北阿坎德邦年度投石节举行。活动中石头棍子满天飞,民众打到头破血流,超过120人受伤。此节日每年都举行,民众聚集在一起互相投掷石块等。活动持续约10分钟,数千名观众围观见证。当地人追求在活动中流出相当于人祭的鲜血并以此来献祭神灵。

  据了解,印度北阿坎德邦举行的投石节,就像我国云南的泼水节一样,参加的人被石头砸中的机率多,说明你越幸运。

  有网友就说,泼水节与投石节不一样啊;泼一身的水没什么事,但被一块石头砸中,轻则流血,重则会死人的呀?

20.jpg

  印度各种各样的奇葩风俗还不少。除了投石节,还有扔牛粪节。

  在印度安得拉邦每年4月份,要过扔牛粪节。在这一天,人们会互扔牛粪祈福,如果没人往你身上扔牛粪,说明你是不受待见的。因此每个人都希望大家往自己身上扔牛粪,搞得牛粪满天飞,臭气熏天。

  因此,有网友就感叹!印度真是一个神奇的国度,活在印度真不容易,不知道他们是如何活到今天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