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黄金大涨是因为什么?后市黄金是否还会再涨?

2019-08-24 08:46:26来源:四海网综合环球外汇

%E9%BB%84%E9%87%91,%20%E5%B7%B4%E6%9E%97%E7%9A%84%E9%BB%84%E9%87%91,%20%E5%B7%B4%E6%9E%97,%20%E7%8F%A0%E5%AE%9D,%20%E8%B4%A2%E5%AF%8C,%20%E4%BB%B7%E5%80%BC.jpg

       北京时间周五(8月23日)22点,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再度表现出“打太极”作风,不屈从白宫的政治压力。在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发表讲话后,金价累计上涨逾至1520美元/盎司,尽管鲍.威.尔试图表现出不屈服于白宫压力的姿态,但对于全球经济颓势对美国经济的潜在负面影响仍不免担忧,鲍.威.尔强调,我们见到全球经济增速放缓的进一步,经济面临严重风险,货币政策没有相应规定来应对国际贸.易。鲍威尔指出,在这个时代低通胀是才是问题,而不是高通胀。

  黄金暴涨解答:黄金为何暴涨?导致暴涨的原因是什么?

  1、中美贸易爆出大新闻,首先先是美国宣布,对自华进口的约3000亿美元商品加征10%关税,随后经国务院批准,中国对原产于美国约750亿美元进口商品加征10%、5%不等关税,这是导致上涨的第一个原因!

  2、晚间美联储布拉德就降息的发言使得金价快速拉升,突破1500水平。其中说到美联储下次政策会议将围绕降息50个基点展开激烈辩论。这是导致上涨的第二个原因!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