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扎克伯格抛售股票 扎克伯格为什么抛售脸书股票

2019-08-24 15:03:56来源:四海网综合

扎克伯格抛售股票 扎克伯格为什么抛售脸书股票?

  扎克伯格通常定期抛售股票,为陈和扎克伯格基金会捐资。今年以来,扎克伯格共出售290万股Facebook股票,套现5.26亿美元。

  今年8月,Facebook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大量抛售公司股票。

  Facebook在美国证监会披露的信息显示,8月以来,扎克伯格出售了近160万股Facebook,套现2.96亿美元。

  这是今年4月以来,扎克伯格首次出售公司股票。目前他还持有3.75亿股Facebook,折合当前市价约680亿美元。目前,扎克伯格在《财富》的全球富豪实时排行榜上以676亿美元净值位列第六。

  Facebook股票周四下跌0.82%,至182.04美元。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