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武磊造点加助攻 助力西班牙大胜索尔亚

2019-08-24 15:35:25来源:四海网综合

0a8db7a9841d9fef4cd28a0151410324.jpg;,4,jpegx;3,700x.jpg

武磊造点加助攻 助西班牙大胜索尔亚

  北京时间8月23日凌晨,欧联杯附加赛迎来首回合的较量。西班牙人坐镇主场迎战乌克兰球队卢甘斯克索尔亚。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武磊再度迎来了首发出场的机会。这也是武磊新赛季连续第三场为球队首发出战。

  比赛开始之后,主场作战的西班牙人稍显紧张。开场仅1分钟,球队后场失误,险些为对手送上大礼。虽然说是客场作战,但是索尔亚显然踢得更加主动。他们在前场的逼抢非常凶狠,这也让西班牙人的后场出球并不是那么容易。

  而在进攻端,索尔亚坚决打身后的战术也执行的非常到位,几次传球都险些打穿西班牙人的防守。比赛第6分钟,处于被动的西班牙人完成了本场比赛的第一脚射门,而这脚射门由武磊完成。不过打在了对方球员身上,球速变得很慢,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

  此后两支球队进入到了互有攻防的阶段,双方在进攻端都创造出了一些机会,不过把握机会的能力都有些差,也是迟迟无法斩获进球。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西班牙人逐渐控制了比赛。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